辰光黯翼

Wid29175,凹三ID Fanoice ,微博ID同lof,置顶提问箱

【周翔周】并肩成王2

第二章时隔多月和大家见面了,咳咳,都是我拖稿的锅

这篇文大部分都是感情戏吧,毕竟我不是很会写比赛打斗的画面,而且主要想表现两个大男孩对感情的认识以及之间的发展(^_^)

如果人物有bug,请原谅我的粗心(T^T)

Chapter 2

S市的天气好的出奇,白色的太阳明明晃晃地照在轮回大楼透亮的玻璃上,反射出一片刺眼的的光芒。孙翔拎着并不大的行李站在轮回楼下,呼吸着国际大都市S市充满金钱腐朽气息的空气,看着面前装潢高档的大楼,孙翔扶扶能遮住半个脸的墨镜脚下生风地走了进去。

“砰!砰!”

前脚刚跨进大门,两边就突然传来几声放礼花的声音,挂着我最酷炫拽笑容的孙翔一下子怔在门口,五颜六色的彩带落下来,耷在他浅棕色的头发上和肩上,衬着脸上来不及敛下的惊讶,显得几分滑稽。

“噗哈哈哈哈!我就说人一大好青年会被你们吓傻了!”杜明见状抱着肚子笑出声。

“诶诶,孙翔,”吕泊远跨上前对着孙翔的脸挥挥手,“卧槽,不会真傻了吧!”

“哈哈哈哈,还不是你们要弄什么见面惊喜!”轮回队员们纷纷吵闹调笑起来。

听着越来越不着调的对话,站在门口当雕塑的孙翔额头不禁开始冒青筋,还是江波涛有眼见地发现某人的脸色有着越来越黑的趋势,才作势用手捂住自己忍俊不禁扬起的嘴角说道:“咳咳!好了,别说了……”

“你们好,我是孙翔。”见到欢脱的众人渐渐安静下来,孙翔提高声音自我介绍道,他的嘴角稍显骄傲地抬起,露出矜持的微笑。

“我是轮回的副队长,无浪的操作者江波涛。”江波涛正经着表情向前一步伸出自己的手,语气十分温和。

“副队好。”孙翔也伸出手握住江波涛的手象征性地晃晃。

其他队员看到副队长都出马了,也纷纷站出来介绍自己。

“哈哈,我是吴霜钩月的操作者杜明。”

“孙翔同志,你好你好,刚才对不住对不住,我是云山乱的操作者吕泊远。”

“你好,笑歌自若,方明华。”

……

孙翔大致地掠过这些人的脸,毕竟大部分都在比赛时见到过,撇开其他不论,他还是挺满意轮回这个东家的,毕竟和走下坡路的嘉世不同,轮回可是职业圈当红的冠军战队,能到轮回,他以后的发展一定会更好,孙翔可是十分相信自己的能力。

“你好,周泽楷。”

温润好听的男声把孙翔从乱七八糟的想法中抽离出来,他几乎下意识地看向对方,一张曾在电竞刊物和比赛报道中看到过无数次的精致柔和的脸映入眼帘。

周泽楷从孙翔进门起就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从他英挺俊朗的面部轮廓到修长挺拔的身形,周泽楷能感觉到自己心里的欢喜像烟花一样一簇簇炸开,原本刻意冷淡的眉眼也不自觉温柔起来,他轻声开口问好,看着少年条件反射似地转头看向自己,下意识地屏住呼吸抿着唇,却在看到挂在孙翔额发上摇摇欲坠地彩带时,忍不住露出一个极漂亮的微笑,弯起的眼中眸光闪闪。

孙翔一愣,顺着周泽楷的目光抬手摸摸自己的头发,等到把那根彩带扯下来时,孙翔的心情已经臭到一定境界了,但脸上仍努力挂着礼貌的微笑:“周队好……”其实心里已经把看自己出丑的周泽楷骂到姥姥家去了,可怜我们兀自微笑着的枪王大人并不知道自己在孙翔心里的印象又差了一个等级。

江波涛神态热络地走上前去揽住孙翔的肩,一手抢过他的行李箱,语气亲热地说:“来,我带你去宿舍。”孙翔被“强迫”着跟着江波涛,心里不禁吐槽这轮回的副队长根本不是外面传说的那般冷静严肃,还有那个周泽楷,哪里是个单纯的面瘫,简直是腹黑!腹黑!

穿过轮回明亮干净的走廊,江波涛停在一个挂着“孙翔”牌子的房门前,名字旁边不知被谁用粉红色的马克笔画了个巨大的爱心,孙翔心情复杂地看看牌子,又看看江波涛,面无表情地开口:“江副队……我和你们谁之间有仇吗?”

江波涛也一脸懵逼地盯着那个夸张的爱心,一边心底骂着队里几个不安分的小崽子,一边面不红心不跳地胡说八道:“这是轮回传统的欢迎仪式,向新入会的成员表达我们深深的爱意。”

孙翔看着江波涛严肃认真的表情,慢吞吞地继续说:“还有,为什么……住在我对面的是周泽楷!”他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念出那个名字来的,天知道他看到对门挂着“周泽楷”牌子的房门时有多“惊恐”!

“啊,”似乎听出孙翔语气里的不情愿,江波涛扶了扶眼镜,“因为……缘分吧……”他总不能说是经理想让两大王牌培养培养感情才故意这样的吧。

缘分吧……

分吧……

去特么的缘分!

“谢!谢!副!队!”

孙翔黑着脸,转身“砰”地甩上房门,震的门口的江波涛浑身一抖。

他摸摸鼻子,又看看周泽楷的房门,心里面有些担忧地想一个问题儿童怎么和一个交际障碍者“和谐”地培养感情呢?

唉,算了,这个问题给经理去烦恼吧,他转而掏出手机,在轮回小群里义愤填膺地发问:“给孙翔画爱心的给我站出来!”

【笑歌自若】:杜明

【云山乱】:杜明

【残忍静默】:杜明

……

【吴霜钩月】:……靠,不带你们这样卖队友的!

【无浪】:好,来我房间聊一聊(微笑.jpg)


下章预告:荣耀圣诞战!
羊习习被叶不羞“欺负”
周队开小号“护妻”


弄个下章预告督促我一定要写完第三章啊啊啊!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